close

其實只是把天空的移來這裡更新而已XD

 

封面  

 

歷經了N天終於破完了~(灑花
這算是我人生的第一部BLgame耶wwwww
(話說我怎麼都再破些久遠的遊戲呢?之前的月夜響蕩曲也是,都是些年代物了呢)
不過這部BL的成分非常淡,非常之清水,最多只有抱抱而已XDDD
而且攻受的分界感覺非常淡,我到現在還是很難定義主角到底是攻還是受……嘛、跟花白的話大概就是攻了吧www雖然性格還是很受wwww
總之,這部分大概就見仁見智吧www

遊戲的背景設定非常的美,非常的戳中我心////
「當世界在人們自相殘殺下所犧牲的人數到達定額時,世界就會開始毀滅,並由雪埋葬所有的一切。
而要阻止毀滅的唯一方法,就是殺掉一樣事物。」
大概就是這樣的故事,而遊戲從頭到尾幾乎都是被雪包圍的景色,畫面飄著小雪花的模樣還蠻漂亮的ww

OP:



遊戲配樂也很好聽///特別是主題曲我超愛/////
當初其實就是為了OP而跑去玩遊戲,然後就迷上遊戲了wwww
志方真的太棒了啦!!!!她的曲風完全投我所好,這種民族調超棒!!!!最近一直狂聽……

咳、再說下去就扯遠了,回到正題
ED感想前還是先來說說主角群吧

※有捏慎入

(下收)

 

玄冬  
玄冬(くろと)
本篇主角,22歲,遊戲一開始就是失去記憶的狀態。個性老實敦厚且務實,對於挑食與浪費食物不太原諒,十分的具有農人心,不過是個人畜無害的傢伙wwww
 
捏:(反白)毀滅世界的所需媒介,只有救世主才可以實際傷害到他,只要殺了他就可以使數據歸零,直到下次容器即將滿時才會再度誕生。不想死卻始終期待救世主來殺他的那天,消極的度著日子,直至遇見花白,並選擇與花白一起逃走,雖後卻受不住壓力試圖自殺,再度醒來已失去記憶。
 
個人感想:
心疼的好孩子一個,賢慧的令人想娶回家wwwww
跑去森林找熊那段真的笑死我了wwwww天真的小小玄冬wwww

花白  
花白(はなしろ)
主角二,16歲,身高165cm,主角群裡最矮,自稱為玄冬的旅行同路人,知道玄冬失去記憶的緣由。擅使劍。
 
捏:世上唯一握有殺死玄冬之力的救世主,力量強悍,世間最強的存在,但是身體與一般人一樣。從小被白梟扶養灌輸救世主的職責,但在遇到玄冬後逐漸的開始對這樣的職責感到矛盾、迷惘。最後帶著玄冬逃跑。
 
個人感想:
怎麼說呢,如果只玩本篇的話可能不會這麼喜歡花白吧,我當初玩完本篇時也沒多喜歡花白,感覺只是一個任性的小鬼,就跟白梟一樣。
但是後來玩番外時,看花白的過去後……QAQQQQQQQ
真的太痛了,我玩本篇都沒哭結果番外哭死QAQQQ
雖然是幫他平反了一下形象,但我的評語還是:任性的小鬼。這不是批評,我其實不討厭花白,只是我覺得這是他的最貼切形容詞。
他跟白梟一樣,都只為著一樣事物執著,白梟是主他則是玄冬。
花白認真來說,還是孩子,也因為始終被迫接受著各種期望與職責,所以相對的對於自己想要的事物而非常執著吧。
也是個很心疼的孩子,雖然稱不上喜歡但我也對於他也是感觸良深。

5bd9efcd7b899e518b7fe46a42a7d933c9950dfa  
黑鷹(くろたか)
謎樣男子,從一開始就始終在旁觀看著玄冬他們。與白梟疑似有所交情。
興趣繪畫,肉食,個性有點輕佻看起來不可靠,似乎知道很多事。
 
捏:負責保護玄冬、引導其職責的黑鳥,職業為塔的管理人。在玄冬母親去世後代為扶養玄冬長大。
 
個人感想……黑鷹爸QAQQQQQQQQ黑鷹爸爸QAQQQQQ
本作中我最愛的角色,有他在就整個歡樂了wwwww
我一直都蠻喜歡這種角色,這種總是把苦難往肚裡吞臉上笑的歡,根本QAQQQ
好吧我喜歡找虐(X
黑鷹離去的那段我差點哭死,導致現在聽到「Sorriso」這首就會想到黑鷹,剛玩完本篇去聽ドラマ時,聽到黑鷹都會想哭QAQQQ
當然,這個後遺症目前還在。
 
比較花白跟玄冬後,就會看得出來誰的教育比較成功了
玄冬跟黑鷹都很溫柔,而花白跟白梟則都是會為目的不擇手段的。
我個人是這麼覺得啦,黑鷹很溫柔,他始終疼愛著玄冬,對他來說這世界給予他的就是玄冬吧,他們之間的回憶真的好溫馨QQ
花白是以自己主觀的想法去要求玄冬接受,認為這樣是對他好的,而黑鷹則是選擇放手守護讓玄冬選擇,尊重他的選擇(除了自暴自棄的想法)
 
白梟  
白梟(しろふくろう)
彩國預言師,性別不明。
對於自己的目的會不擇手段,與黑鷹似乎相識。
 
捏:負責指引救世主職責的白鳥,扶養花白的人。始終眷戀著主,亦始終期望著自己能夠將這世界變成主所期望的世界,為此強迫花白殺人來減緩世界毀滅的速度。
 
個人感想:
我其實還蠻喜歡他的,雖然它應該算是這部裡的「壞人」。
但總覺得她(不過到底是他還是她呢?)也很可憐,因為始終嚮往著主的一切,所以很多都沒注意到,例如花白。
在幾個結局中她最後都是悲劇收場,讓人有淡淡哀傷。
在外傳花白自敘的那邊,那個白梟根本美哭QAQQQ
我本篇沒哭但就哭在那張白梟QAQQQQ
雖然他的死是有些咎由自取的,但我還是很哀傷他的死。
然後我喜歡黑鷹X白梟~雖然感覺虐虐QAQ
 
銀朱    
銀朱(ぎんしゅ)
彩國第三軍團的隊長,23歲,是個笨蛋
 
捏:其實他沒什麼好捏的......頂多是初代救世主的後裔這樣。
 
個人感想:
笨蛋(X
很可愛的笨蛋www看他被花白耍真的很好玩wwwww
算是裡面最單純的傢伙吧wwwww
他老爸是美人////灰名美人/////跟白梟感覺有點萌ww
老爸是美人為什麼兒子會是笨蛋呢(X
 
在玩外傳的時候才會看到他的體貼,本篇裡他只是不斷的逼迫花白殺掉玄冬,整個壞人役。
到了番外就會發現,其時他還是很心疼花白的,雖然愛國與保護世界的心比這更強烈就是。
而且真的很蠢很可愛www一下就被花白惹怒了wwwww
是被隊員愛戴著的隊長wwww
 

主

 
 
研究者(けんきゅうしゃ)
謎樣男子,莫名出現在塔中,自稱為研究者。
 
捏:創造箱庭與鳥的人,雙鳥口中的「主」,追求著人類不自相殘殺的世界,喜歡美麗的事物。
 
個人感想:
雖說是美人沒錯,屬性也是很對我的胃,但他就是罪魁禍首這件事讓我沒法喜歡他
他跟黑鷹與白梟之間有很多萌點,但是對於他造成這些悲劇卻真的很難原諒.....
最後玄冬問的那個問題,「またこんな世界を创るのか?」以及「この世界をどう思っていたんだ?」時,總覺得非常哀傷,因為對他來說,這一切都只是夢吧?
這只是,要多少就有多少的小小盆景。

其他人物就不多提了,只提一些我比較有感觸的人了


初代  
初代玄冬
遊戲裡是沒有講他名字的,只有提到采國的名字是以他的名字作來源命名,漫畫裡是叫他「祭」跟「采」同音。
跟此任玄冬比起來,初代玄冬簡直帥斃了////雖然長相根本沒差XDD
會這樣說是因為他的手段真的超高段的,但也讓人感到深深的心痛,這樣不著痕跡的犧牲自己,比起此任一直在搖擺不定的玄冬,他果斷多了,所以就顯得有氣勢多了w

看過去的時候,知道了他跟黑鷹的約定後,讓我真的有點想哭
「即使我死了,也不要放棄這個世界。」
「即使這個世界充滿紛爭,還是存在著眾多生命。

即使對你們來說沒有價值,但是對生活在這裡的我們來說有。」
因為這段約定所以黑鷹留了下來,這個世界留了下來。
我真的很喜歡他說的這段話QQ


初代2  
至於初代救世主,我到是對他沒什麼感覺,只覺得他在追悼玄冬的那段有點哀傷而已,這世上唯一跟自己背負相同命運的人就這麼死在自己的手下……
不過覺得關於這段過去我比較喜歡看漫畫版的,感覺有畫面會更有feel,可以看到更多的心裡描寫,也可以看到祭最後的笑容,真的會有很深的無奈。

時雨彩虹  
彩虹&時雨
對於玄冬的父母我覺得如果可以多描些我會更開心吧,特別是彩虹為了玄冬而死的那段,不過因為主視角是時雨所以才沒多寫的。
他們倆也是很好的對比。
可以為了孩子去死的彩虹,以及無法為了孩子犧牲的時雨。
最後遇到玄冬的時候,我還蠻希望她們可以相認的呢,不過這樣大概也不錯吧,只要知道那孩子已經好好的做了選擇就好了,是吧?時雨


灰名  
灰名
然後一定要提的當然是灰名美人啊////////
為什麼銀朱沒有他老爸那麼美啊!!!!!!(X
灰名美人雖然跟他兒子一樣沒什麼特別,但憑那張臉我就愛了///////


 
(未完)
 



 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花帰葬 花歸葬 HaccaWorks*
    全站熱搜

    蒼泠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