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開窩第一篇~

 

其實我很困擾這篇要不要丟二創,因為其實是從アカツキアライヴァル(拂曉抵達)這首歌延伸而來的點子,單純想寫寫青春的故事以及對手這個萌萌的設定wwww

不過到現在也才完成這一小段,很多都沒想就貼出來會不會太魯莽呢?

還不知道會不會填完就是了XD

貼貼蛇足與clear有愛合唱www

 

 


下收正文。

 

對手

 

楔子

 

──我討厭夏天。

 

 

「唧唧唧──」

熾熱的耀陽、徹響的蟬鳴……不管哪個都不斷宣告著夏日的到來。

 

又到了最討厭的時刻了。

 

抬手遮去高張的火傘,才剛入夏而已,氣溫卻已如此令人難受,那盛夏時不就死人了?

心中一邊咒罵著氣溫,手也沒閒著的持扇搧風,試著讓自己讓涼快些,但是搧出來的皆為熱風,只覺得更加燥熱。

「啐、煩死了。」一把將扇子大力的扔置一旁,開始大聲咒罵著正午的溫度,一點都不掩飾的脫口出不堪入耳的話語,不過也無須掩飾,四周也不過我一個人而已,形象什麼的也不需維護了。

畢竟現在可是正午,陽光最為強烈的正午,在這時間是不會有任何人想上來頂樓,但,大爺我現在就在這,在這太陽直射的頂樓。

「不管怎麼想,在這種太陽之下跑來頂樓是瘋子,真的是瘋子啊、我。」

 

腦袋沉沉的……好熱……為啥沒有半點風呢?

思緒逐漸遠離自己,連同僅餘的意識一起,啊啊、已經被熱昏了吧,什麼都不想思考了。

就這樣吧……

就在意識正要沉下去時,突然──

 

「嘎──」

頂樓生滿鐵鏽的門被推開了,平常是不會有人打開他的,畢竟這裡其實是被禁止踏入的地方──至少我到現在為止都沒被人碰上。

迅速爬起身,我警戒的望向了聲音來源──從今天起這邊也待不得了嗎?真是的,好不容易才擺脫那群的說呢,接下來還有什麼地方可以讓我歇息呢?

 

腦袋運轉的同時,門也被完全推開了也昭示出來人的長相。

看清楚的那刻我瞬間放鬆了──是學生,而且是男的。

 

來人剛好抬起了頭向我看來,視線就這樣對上了。

我瞬間愣住了。

 

帥到令人忌妒的容顏以及難以忽視、略長黑髮下的那一雙熠熠發亮地深色瞳孔──黑曜石,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浮現出這個名詞。

如黑曜石一般隱隱發亮的人。

 

「唧唧唧──」

繼續鳴叫著的蟬聲吵雜的與風聲一起嘻笑而過,無言地開啟了新的序幕。

心跳開始強烈的跳動了起來,似乎,有什麼要開始的預感。

 

 

──不,我得更正一下。

──我最討厭夏天了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蒼泠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